banner1
banner2
怀柔区车辆不去报废有什么危害?
所在位置:首页 > 报废区域 > 怀柔区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17 18:26:09
怀柔区车辆不去报废有什么危害?

怀柔区车辆报废不去报废厂办理报废车的话,有什么危害呢?要知道,如今,交警对报废车这块是严查严抓,不允许有一丁点的车子“带病”上路,所以车主需要抓紧时间,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,而车主不去报废的危害有:第一点。【没收车辆依据】《道路交通安全法》第100条第1款:“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,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,强制报废。”

怀柔区车辆报废不去报废的危害二。【罚款吊销依据】《道路交通安全法》第100条第2款:“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,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,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。”

怀柔区车辆报废不去报废的危害三。【被吊销后2年内不能重新领证依据】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》第12条第3项: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,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:(三)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二年的;”

附:怀柔区车辆报废手续:

1.个人车:行驶证、绿本、车主身份证复印件。

2.公家户:行驶证、绿本、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、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、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。


怀柔区车辆报废,怀柔区汽车报废,怀柔区车辆报废,怀柔区报废车辆,电话13391681082
【上一篇】返回列表
【下一篇】返回列表
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公司承诺北京市内免费拖车,汽车报废解体一条龙服务到家!汽车报废预约专线:010-58574198、13391681082
报废地址:北京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点
关键词:私家车报废能拿到多少钱2023、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3、北京报废车回收、北京汽车报废、

北京报废车辆补贴2023、北京高价回收报废车、北京报废车补贴标准
北京国四车报废最新政策2023、北京机动车回收中心、北京老旧机动车报废、国三汽车报废补贴、2023年汽车报废还有补贴吗
copyright ©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公司
首页
拨打电话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