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1
banner2
大兴区2020年报废汽车手续有哪些?
所在位置:首页 > 报废区域 > 大兴区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18 15:37:59
大兴区2020年报废汽车手续有哪些?

大兴区报废汽车手续有哪些呢?如今,办理北京市报废汽车的流程已经越来越简单了,车主只需要等待7-10个工作日就办理完成了,拿到报废手续之后,车主就可以买车上牌了,而车主所准备的报废手续呢是办理报废车流程的第一步,所以车主需要准备的手续为:1.个人车:行驶证、绿本、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。

大兴区报废汽车中公家车辆手续为:行驶证、绿本、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、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、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。

提醒车主注意:(1)事故车:车主要是事故车报废的话则需要多加一项报废手续,事故证明。(2)火烧车:车主要是火烧车报废的话则需要多加一项报废手续,火烧证明。

附:大兴区报废汽车流程:

第一步。车主把报废手续及报废车辆运回解体厂,由解体厂审核。

第二步。审核通过后,交给给车管所进行审核,审核无误后。

第三步。通知解体厂将车辆销毁,销毁完成后。

第四步。车管所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,解体厂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。


大兴区报废汽车,大兴区车辆报废,大兴区报废车辆,大兴区汽车报废,电话13391681082
【上一篇】返回列表
【下一篇】返回列表
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公司承诺北京市内免费拖车,汽车报废解体一条龙服务到家!汽车报废预约专线:010-58574198、13391681082
报废地址:北京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点
关键词:私家车报废能拿到多少钱2023、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3、北京报废车回收、北京汽车报废、

北京报废车辆补贴2023、北京高价回收报废车、北京报废车补贴标准
北京国四车报废最新政策2023、北京机动车回收中心、北京老旧机动车报废、国三汽车报废补贴、2023年汽车报废还有补贴吗
copyright ©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公司
首页
拨打电话
联系我们